慢性死亡03

全架空


本篇主25





结算结束,李旻浩收到了这期的奖金,以及作为第一要惩罚倒数第一的通知。

 

李旻浩关掉页面,站在衣柜前挑了好久的衣服。

 

最后烦躁的甩上了衣柜门。

 

客厅里坐着的黄铉辰被“嘭”的关柜门声吓了一跳,小心翼翼打开一条门缝,探进了头。

 

“怎么了?”

 

“没什么,你帮我看看,穿什么衣服好?”李旻浩再次打开衣柜,把黄铉辰拽了过来。

 

黄铉辰忍着笑,强装镇定的站在衣柜前,挑来挑去也没挑出什么合适的。

 

黄铉辰挠挠头,转头冲进了金昇玟房间。

 

“我去你干嘛?”金昇玟吓了个激灵。

 

黄铉辰不搭理他,一头扎进了他的衣柜,翻出来了套青春洋溢但不符合李旻浩人设的衣服。

 

“诺,穿这个。”黄铉辰把衣服扔进了李旻浩怀里。

 

“不穿。”李旻浩在金昇玟嫌弃的目光中把衣服丢回了金昇玟手边。

 

金昇玟刚想张嘴跟这哥好好说道说道,却被黄铉辰一巴掌捂上了嘴。

 

“别吵!”

 

“你快点吧,你再不去要迟到了,那地儿又远。”黄铉辰又抓起衣服推着李旻浩进了屋。

 

“你别走!这架今天必须吵!你什么意思!”金昇玟呲着牙,要不是被拦着,黄铉辰甚至觉得他要去啃门了。

 

李旻浩换好出来之后,金昇玟已经稳定了下来,看都没看他一眼。

 

李旻浩也懒得搭理他,“那你们俩怎么还不去?”

 

“我去完啦。倒数第二就在楼下,你不知道吗?”黄铉辰跺了跺地板。

 

“我不着急,就在对面,晚点也来得及。”金昇玟斜了他一眼,伸着懒腰说。

 

“哥,这第一……可是你要的。”黄铉辰幸灾乐祸的拍了拍李旻浩的肩膀,坐到金昇玟旁边打游戏去了。

 

李旻浩折腾到下午,才出门前往韩知城的住处。

 

不算特别偏,但离李旻浩他们所住的市中心还是有点距离的。

 

李旻浩昨晚几乎是想了一整晚要给出什么惩罚。

 

韩知城今年刚成年,以往的最后一名,李旻浩都是善良的充当免费教练,带去训练场练一下午。

 

过不了几期,受到李旻浩指导的基本上就再也不会是倒一了。

 

不过这次,李旻浩换了个惩罚。

 

“你来干嘛?”韩知城打开门歪着头看向李旻浩。

 

李旻浩皱了皱眉,翻出短信给他看。

 

“哦哦哦哦,惩罚在哪进行?外面吗?那你等我换下衣服,你要不要先进来?”

 

李旻浩点了点头,“要换鞋吗?”

 

“不用,直接进。”

 

“倒数第一,住这么好的房子?”

 

“我是废物,我爸妈又不是。”

 

韩知城换好衣服,拽着李旻浩出了门。

 

“去哪?什么惩罚?”

 

李旻浩指了指不远处的商场。

 

韩知城视线随着他的手看过去。

 

“你不会想让我徒手爬那栋楼吧?”

 

“我倒也没那么变态,别瞎猜了,陪我吃饭。”李旻浩扶了扶额,拽住韩知城好像这样就能控制住他的脑子,不让他再去瞎想。

 

韩知城觉得这比让他去徒手爬楼都可怕。

 

“你……惩罚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不是,你是第一个体验心惩罚的。”

 

“那你之前是什么惩罚?”韩知城忍不住问。

 

“你想体验吗?”李旻浩点好菜看向他。

 

“不……不了。”韩知城连忙摆手,现在多好,吃顿饭就行了。

 

目前看来只是吃顿饭。

 

真的只是吃了顿饭,韩知城平安的活到了李旻浩结账。

 

韩知城还以为是自己要请他吃饭,没想到,居然是他去结的账。

 

惩罚的意义在哪里?

 

单纯的羞辱自己然后吃一顿不痛快的饭吗?

 

李旻浩什么也没解释,出了商场就直直的往家的方向走。

 

“结束了?”韩知城试探的问了一句。

 

“怎么?你还想继续?”

 

“不不不不不了,我回家了!再见!”韩知城立刻落荒而逃。

 

李旻浩看着他的背影笑出了声。

 

“再见。”

 

“下次惩罚再见。”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